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推薦~侯沛羽97007008第八組老年生活與生理疾患 最讓我有迴響 from 黃思捷 第六組

  我覺得侯沛羽的「我的情緒/感覺」讓我想到我的家人, 對我因為我爸媽都已經很大了,雖然不能說年老,可是總有一天會變成老人,因為我是僑生,來到台灣念書,每次回到家都覺得父母變得蒼老了,我也變成會慢慢關心他們的健康問題。
 
在小時候,父母對我的管教很嚴格,會對我要求很多事情;而且對於我所做的事有時也會覺得不符合他們要求,或是我要做一些事情,他們會很囉唆,一直煩著我,所以小時候都很容易跟父母起衝突、爭執,因為小孩子不管父母的愛。可是後來我慢慢長大,也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才這樣,我也很感謝他們。既然以前不懂事都過去了,我要好好把握現在對他們好一點。想一想,由於升上大三了,要準備考研究所、報告、讀書還有要打系籃---報告海、讀書海、練習海,忙死了,我已經好久沒打電話回家了,開始有點想家了。
 
快期末考了,我快要回去家了,我很擔心他們變得更蒼老了,而且變老了,身體的毛病也會變多,也會擔心他們有吃飽有睡飽嘛。有時候真的很擔心這些事情會發生在他們身上,那我又要怎麼面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